想写点啥却写得好烂但是还要坚持下去。


我拿什么拯救 2017.3.28

我的困惑,大概是看着一个令我心里五味杂陈的家伙,一步步走进我设定中的泥潭,这泥潭是我所看到的世界的写照,而我看到的世界是个具有一定普遍性的世界。

这家伙说想暴富,想走红,想泡帅哥,这帅哥与ta距离一个世纪之长。ta说的话,在现在这个冷静下来想写出一切的我看来,都是梦呓。

说实话,我对着家伙感情复杂,就那种刚好在你寂寞时出现的人那样。我不想做一般人类但是我注定是个一般人类,我对ta不可避免的产生复杂的感情,难以言表。喜欢?厌恶?想疏远又想照顾ta,不忍心看ta变做新闻里不好的特例。

所以我定义,ta疯了,而我又没有一点办法去拯救,甚至去劝说。

我妈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放在有时候是对的,我羡慕大义凛然但是我又自私自利。所以我觉得别管为好,冷酷点,感情这东西又不是不可以压抑是吧。本来这里就光怪陆离,何苦为难自己去想做不到的事。要去的话便随你去,碰到壁回头挺好,碰到壁不回头就把墙撞坏,但别撞死就行。

就这样办!

等我长大了成熟了,这些事都不用去苦想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刚会写字的J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