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写点啥却写得好烂但是还要坚持下去。


在我不写博客的日子里 2019.7.22

两个月内,大概完成了期末考试,每天浑浑噩噩无所作为,倒也是没心没肺的开心着。

重修考试是场折磨,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(笑)以及老师的留一手,也算是通过了这些个考试。然后划水一样度过小学期,找个借口提前回家。

家人说我长胖了,我掂量了一下确实长胖了,但会说话的说我壮实了,不会说话的就很刺耳的说我胖了。哎呀我知道了好烦啊。不过反省一下,日吃三餐的我也没吃多少,大概是夜宵加上压床后才导致这样吧。

大姐问我说为什么不找女朋友,我妈我舅舅我姨妈也这么问。我想了几个理由反驳,全都怪罪了现在田园女权的女同胞么,在此深表歉意。但是深层的道理,还是怪自己不够优秀,不够优秀到足以使人迷上你。你普通的像个沙漠中的沙子,像大海里的水。又不特殊的像海上那滴油,虽然我不愿意当油,都说君子如水小人如油,但是人家在阳光下衍射的耀眼光芒我觉得也会吸引众多人吧。

不自信乃至自卑,大概是罪魁祸首。从前是,现在也是,从2015年开始我就是个自卑的写博客而且还断断续续的家伙。

最可悲的更是你知道这些讽刺这些你还不予改变。

好的明早接着跑步,睡一会去复习考研了。

评论

© 刚会写字的Jay | Powered by LOFTER